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积极评价韩国扩大防空识别区“谨慎负责”

2013-12-08 15:4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韩国媒体12月8日报道,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珍妮弗·萨基8日通过电邮接受韩国记者采访,对韩国重新划设防空识别区(KADIZ)一事给予了积极评价。她指出,韩国在该问题上提前与美、中、日等周边国家进行了协商,其表现方式“负责而且谨慎”。

萨基说,韩国在重设防空识别区问题上与美国进行了协商,美国副总统拜登在6日访韩时也与朴槿惠总统交换了意见。萨基高度评价韩国在遵守国际法规、尊重飞行自由方面做出的承诺,认为韩国政府的努力有助于解决航空器飞行混乱问题。

韩国国防部当日下午正式发布韩国防空识别区(KADIZ)扩大方案,区域范围延伸至半岛西南部的离於岛、马罗岛和红岛上空。这是韩国62年来首次重新划设防空识别区。在新公布的扩大方案中,韩国防空识别区与国际民航组织(ICAO)划定的韩国飞行情报区域(FIR)完全相同。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