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英媒称斯诺登文件仅披露1% 数万文件分送4机构

2013-12-05 09:09 来源:京华时报

英媒称斯诺登文件仅披露1% 数万文件分送4机构
 
美国“棱镜门”曝光者爱德华·斯诺登。(图片来源:路透社)

英国《卫报》12月3日说,美国“棱镜门”曝光者爱德华·斯诺登向其提供了大量信息,迄今为止,这家报纸只公布了这些信息中的百分之一。另外,这家报纸否认接连披露这些信息将国家安全置于险地的说法。

数万份文件分送4机构

先前,《卫报》披露多条由斯诺登提供的信息,在英国引起有关私密和安全的争论。报社总编辑艾伦·拉斯布里杰3日在接受英国议会质询时说,一些人“试图用国家安全作为王牌”向《卫报》施压。

拉斯布里杰说,《卫报》从斯诺登处总计获得5.8万份文件,“我们至今只报了看到的5.8万份或更多文件中的26份”,公开仅是其中“大约1%”的内容,“我们会继续发表东西……我们会续写这个故事”。

拉斯布里杰说,斯诺登把5.8万份文件给了多家机构,分别是《卫报》、美国《华盛顿邮报》、一家德国机构和一家巴西机构。

这位总编辑在议会为媒体披露这些信息作辩护。他说,《卫报》《华盛顿邮报》和其他媒体披露的信息已经激起一场非常有必要的辩论,唤起人们对情报活动规模以及相关法规政策限制的思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