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国总理会晤经济官员 欲献“新年大礼包”重树信心

2013-12-04 17:2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泰国总理会晤经济官员 欲献“新年大礼包”重树信心

2013年12月2日,在泰国首都曼谷的警察局附近,示威现场一片混乱。(图片来源:新华社)

据外国媒体12月4日报道,泰国抗议者当天停止了在警察总局的示威,但反对派领导人称抗争依然会继续。与此同时,总理英拉会晤经济官员,共同商讨奉献给人民一份“新年大礼包”。

警方估计4日上午有近3000人聚集在国家警察总局外面,与近一两周相比少了一些。警察总局前方的主要道路处于关闭状态,但该地区的高档购物中心还在营业。

数百名抗议者依然占据着财政部以及首都北部的一个大型行政中心,但政府仍正常运行,英拉于4日在政府大楼的总理办公室里与负责经济工作的部长们进行了会面。

政府发言人告诉记者,英拉要求财政部长吉滴叻·纳拉侬以及经济部门起草促进投资、创造工作机会和恢复民众信心的措施。

发言人表示:“它们将在今年的最后一周或明年早些时候作为献给泰国人民的礼物公诸于众。”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