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白宫公开反对部分参议员谋求对伊朗施加新制裁

2013-12-04 13:5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外国媒体12月3日报道,白宫当天表示,反对一些参议员对伊朗施加新制裁的企图,即便新的制裁措施在几个月后才会生效。

一些参议员讨论了有关对伊朗施加新制裁的意见。这些新制裁将会在6个月之后实行或者在伊朗违反了日内瓦核协议条款的情况下实行。

白宫发言人杰伊·卡尼告诉记者:“如果我们批准实施制裁……伊朗人或许还有我们的国际伙伴们将会感觉我们背信弃义。”

美国政府官员已极力劝阻议员们进一步对伊朗施加制裁,并向他们说明这样做会使伊朗以及其他参与谈判的国家疏远美国,美国政府会被置于不义。但是许多议员对核协议抱有怀疑态度,并坚持认为美国政府应当通过增加新制裁对伊朗施加压力。

卡尼表示,奥巴马政府担心由国会实施任何新制裁会破坏此问题的和平解决。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