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拟定国安战略 确定对付中国识别圈方针

2013-12-04 13:4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政府4日上午向执政的自民党递交了一份“国家安全保障战略概要”。在对中国划定的防空识别圈的问题上,日本政府在这份“战略”中增加一个“中国防空识别圈”专门内容,以确定专门的对应方针。

  今日上午,自民党外交部会等举行联席会议,专题讨论了政府递交的“国家安全保障战略概要”。在这份概要中,临时增加了日本如何应对中国防空识别圈的问题,提出“面对中国试图使用强力来改变现张的挑战,将予以冷静毅然的对应”的方针。

  这份“国家安全保障战略”将在本月内最终定稿,并作为今后日本实施国家安全保障战略的纲要。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