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医改网站状况改善 奥巴马“再出马”力荐医改计划

2013-12-03 16:48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医改网站状况改善 奥巴马“再出马”力荐医改计划

2013年10月8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首都华盛顿白宫举行记者会。(图片来源:新华社)

据外国媒体12月2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将在3日向民众推荐重新启动的医改计划,希望借此重新树立推行国内政策的信心,乃至作为总统的信心。

据白宫消息,奥巴马将于当地时间3日下午2点30分就医改计划发表讲话,该计划的正式名称为《平价医疗法案》。

医改计划最初通过政府网站HeathCare.gov亮相,但网站在两个月前启动之后就不断受到技术问题的困扰。11月30日,白宫宣布,在集中检修之后,网站目前的运行情况可以让人接受。

一位白宫官员表示:“在讲话中,总统将谈及正在进行的网站强化工作……他也将把注意力重新放到改革的核心原则上。”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