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克林顿携夫人肯尼迪墓前献花

2013-11-22 09:25 来源:中国日报网

奥巴马克林顿携夫人肯尼迪墓前献花
当地时间2013年11月20日,美国阿灵顿,美国总统奥巴马携夫人米歇尔与前总统克林顿和夫人希拉里缅怀美国前总统肯尼迪,并献上花圈。(图片来源:东方IC)

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夫妇和前总统克林顿夫妇11月20日来到美国阿灵顿国家公墓,共同缅怀民主党前总统约翰•肯尼迪。

奥巴马和克林顿在肯尼迪墓前敬献了花圈,纪念肯尼迪遇刺50周年。1963年11月22日,肯尼迪在得克萨斯州达拉斯遇刺身亡。肯尼迪留下的遗产及其家族在奥巴马和克林顿的政治生涯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奥巴马和克林顿陪同肯尼迪的弟媳埃塞尔•肯尼迪去了他的墓地。他们随后又与肯尼迪家族成员会面。就在几天前,肯尼迪长女卡罗琳•肯尼迪动身前往东京就任美国驻日本大使。

20日早些时候,奥巴马在白宫给克林顿和15位其他体育界、政治界、新闻界和学术界的杰出人物颁发了总统自由勋章,该奖项由肯尼迪在半个世纪前设立,是美国给予公民的最高荣誉。奥巴马肯定了克林顿在担任阿肯色州州长、第42任美国总统以及创办克林顿基金会期间取得的卓越成就,称该基金会拯救了数百万人的生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