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乌克兰政府将封锁国家政府机关视为试图政变的征兆

2013-12-03 15:4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12月3日报道,乌克兰总理阿扎罗夫会见外国外交官时表示,乌克兰政府把封锁国家政府机关视为试图政变的征兆,但目前当局表现出克制。

阿扎罗夫2日表示:“政府保证不对和平示威者动用武力。”他会见大使们的时候说:“封锁国家机关运作,这不是和平示威,这是政变的征兆,这十分严肃。我们目前在忍耐,但我们也希望,我们伙伴不要感到可以为所欲为。”

阿扎罗夫称:“如何理解目前封锁人员进入政府、经济部、财政部大楼的行为?乌克兰4600万居民目前再过几天就将无法领取工资、退休金、补助、津贴。”他同时说:“我们知道,目前正在筹备武力占领议会的计划。”

11月21日乌克兰政府宣布暂停与欧盟签署准成员国协定的准备工作后,欧洲一体化支持者开始在基辅和乌克兰各地举行大规模抗议活动。周六“别尔库特”特种部队驱散了基辅市中心的广场抗议民众。周日示威者再次占领广场,首都示威者与警方发生冲突,示威群众试图攻击总统府。他们占领了基辅市中心的工会大楼和基辅市政府大楼。最近两天受伤人数总计达到190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