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乌克兰政府大楼前示威者与警方再次发生冲突

2013-11-25 17:0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11月25日报道,支持乌克兰与欧盟一体化的示威者与警方特种部队人员周一在政府大楼前再次发生冲突。

警方为从政府大楼前逼退示威者动用警棍及催泪瓦斯,抗议者们撤下警卫队的头盔并向他们投掷物品。

更多护法机构部队正在向现场集结。

早前约500人组成的示威队伍抵达乌政府大楼前要求总理阿扎罗夫辞职。参与者们打着呼吁从监狱释放前总理季莫申科的大型横幅、乌议会反对党全乌克兰“祖国”联盟党、“打击党”、乌克兰民族主义政党“自由党”的党旗、乌克兰国旗及欧盟旗帜。

乌克兰政府11月21日决定暂停与欧盟签署准成员国协定的筹备进程,这一决定引发全国抗议浪潮,当天晚间基辅及其它地区爆发了支持欧洲一体化的抗议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