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中国驻泰使馆再次提请中国公民谨防在泰安全风险

2013-12-01 17:24 来源:中新网

中国驻泰大使馆12月1日再度发出旅游预警,提醒中国公民密切关注当地局势,谨慎选择出行,切实加强自我防范。

该预警称,近日,泰国游行示威活动持续蔓延。反政府示威者占领多家政府、司法机构并一度冲击军警部门,有关电视台和通讯商总部也遭到侵占,电力、通讯正常运行受到干扰。11月30日,在曼谷蓝康杏大学附近出现暴力事件,造成人员伤亡。反对派宣布12月1日将组织更大规模游行示威。泰政府已加强对重要地区的安全保护。

中国驻泰使馆再度提醒,鉴于泰国当前的局势,目前在泰或拟将来泰的中国公民,需密切关注当地局势,谨慎选择出行,务必避免靠近游行示威等集会区域,尽量避免晚间外出,切实加强自我防范。不着红色或黄色服装,以免给自身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来源:中新网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