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新型病毒首现澳大利亚 婴儿最易遭殃

2013-12-01 14: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澳大利亚媒体11月30日报道,澳大利亚日前发现一种名为副肠孤病毒(parechovirus)的新病毒。据悉,这是澳洲首次发现该病毒,婴儿很容易被感染上。

新南威尔士卫生部门表示,已经发现约20个婴儿患上副肠孤病毒的案例,病婴的年龄均在16周以下。

第一宗副肠孤病毒病例出现在十多年前,这种病毒当时在美国、日本及欧洲爆发。

新南威尔士卫生部门提醒广大家长应警惕类似症状,称患病孩子的情况很快会出现恶化。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