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天皇皇后主动食用福岛新大米 与食堂职工分享

2013-11-27 15:3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宫内厅27日发表消息说,位于福岛第一核电站30公里圈内的广野町生产的新大米,26日已被送往天皇皇后的住处。
  报道称,日本福岛县广野町今年已将水田中的污染清除完毕,重新开始生产大米。为了能够更好地宣传当地大米是安全的,当地政府向宫内厅和首相官邸以及各省厅的食堂提供了一定量的免费大米。本月20日将120公斤大米送往宫内厅。

    宫内厅向天皇报告此事后,天皇和皇后决定他们自己也分享一些大米。昨天宫内厅将一餐份的大米送往天皇住处。这些新大米于今天在宫内厅的职员食堂提供给职员们。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