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阿披实誓言揭露总理英拉的腐败及政治过失

2013-11-26 15:5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泰国《曼谷邮报》11月26日报道,泰国反对派领袖阿披实( Abhisit Vejjajiva)表示,在未来为期两天的问责中,反对派将揭露总理英拉·西那瓦(Yingluck Shinawatra)在助长大规模腐败现象以及政策运用不当方面产生的过失。

阿披实表示,目前已有20多名反对派议员报名要在26日开幕的不信任案辩论中发言。此次辩论的亮点在于议员将揭露英拉所领导的政府是如何助长腐败现象的,或者说英拉为何没能有效抑制腐败现象。

按计划,26日到27日举行的不信任案辩论将长达25个小时,包括中间休息。随后28号,也就是议会季的最后一天将举行不信任案投票。

阿披实还表示,只要不受到示威者的阻拦,此次辩论有望涉及所有反对派希望谈到的话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