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政府阻航空公司向中国提交东海防空识别区飞行计划

2013-11-26 14:0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11月26日报道,日本政府今日警告日本两大航空公司,不要接受中国政府公布的防空识别区,应“自觉”放弃向中国政府递交飞行计划的举动。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在26日上午的记者会见中,就日本航空公司和全日空公司计划向中国政府递交飞行计划一事指出:“中国方面的措施对于我国来说不仅没有任何的效力,而且政府已经要求(两家航空公司)根据迄今为止的飞行规则继续飞行。”

26日上午,日本政府召开了安全保障会议,召集相关部门研究了中国防空识别区的问题,认为如果日本的航空公司向中国政府递交涉及东海空域的飞行计划的话,就意味着承认了中国政府公布的防空识别区,因此决定要求日本航空和全日空不要向中国递交飞行计划。

25日,日本两大航空公司——全日空、日本航空公司表示,已经开始向中国政府部门提交通过东海防空识别区航线的飞行计划。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