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航空两巨头向中方提交东海防空识别区飞行计划

2013-11-26 10:2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11月26日报道,日本两大航空公司——全日空、日本航空公司11月25日明确表示:已经开始向中国政府部门提交通过东海防空识别区飞往台湾等航线的飞行计划。不过,两家航空公司都表示通过东海防空识别区的航班起降时刻表并没有因此而发生变更。

据报道,全日空、日本航空公司通过中国东海防空识别区的航班主要是飞往台湾、香港的,但是由于天气等特殊原因,飞往泰国曼谷等东南亚的航线有时也会飞越其上空。另一方面,全日空、日本航空公司飞往上海等中国内地城市的航班仍然一如既往地向中方提交飞行计划,并没有受到东海防空识别区的影响。

消息人士透露,全日空是在24日、日航则是在23日向中方提交通过东海防空识别区飞行计划的。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11月25日的参议院决算委员会上要求中国撤回划设东海防空识别区的决定。日本国土交通省25日晚向国内的航空企业发放了政府的见解,暗中要求航空公司自制。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