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土耳其挫败针对总理府自杀式袭击 警方封锁街道

2013-11-21 21:32 来源:新华网

据土耳其《每日新闻》21日报道,该国警方当天上午在首都安卡拉拘捕了一名携带疑似爆炸装置并试图进入总理府的男子。

报道说,当时这名男子试图在总理府前引爆身上的爆炸装置。土耳其安保人员对空鸣枪并最终制服了他。

警方表示,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当时并未在总理府,事件也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警方已封锁了总理府附近的街道。

土耳其官方还没有对此事进行评论。目前尚不清楚嫌疑犯的动机。(记者 李铭 郑金发)

(来源:新华网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