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六架土耳其军用飞机前往土叙边界地带侦察

2013-09-09 10:1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9月8日援引《Sabah报》报道称,土耳其军方收到“警报”后,派六架F-16战斗机飞往叙利亚边界地带进行侦察飞行,在必要情况下战斗机有权开火。

这些战斗机属于驻扎在土耳其东南部迪亚巴克尔省的第二飞行队,它们当天执行的任务是升空侦察与叙利亚接壤地带的动向。报道说,飞机上载满弹药。

由于西方正考虑进攻叙利亚,土耳其在叙利亚边界地带提高安全措施。目前450辆坦克和装甲车、150架大口径机枪和15000名步兵派驻到东南部地区。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土耳其 叙利亚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