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叙外交部:叙政府准备同反对派联合打击恐怖分子

2013-11-20 13:4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11月20日报道, 叙利亚外交部副部长费萨尔·米格达德周二接受“今日俄罗斯”阿拉伯语频道采访时称,叙利亚政府准备与反对派联合打击恐怖主义。

他在评论俄外长拉夫罗夫有关反对派和叙利亚政府应当联合起来打击恐怖主义的声明时说:“叙利亚政府准备与反对派联合,我们坚决反对恐怖主义。各方都应要求停止资助和武装恐怖分子。这是很自然的,因为我们叙利亚人在讨论政治问题时不会出现大的分歧。换句话说,就这些问题达成协议不会很难。”

米格达德总结说:“因此我们愿意同叙利亚任何势力在打击恐怖主义问题上合作。”

此前拉夫罗夫与叙利亚政府代表团举行会谈时称,打击恐怖主义应成为叙利亚问题和平会议(第二次日内瓦会议)的主要议题,但叙政府与温和反对派应从现在就开始联合打击恐怖分子。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