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叙利亚叛军误将“友军”斩首示众 请求宽恕

2013-11-16 09:3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1月14日报道,因误斩“友军”,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叙利亚叛军请求“理解和宽恕”。

网上流传的一段视频显示,叙利亚反对派武装“伊拉克和大叙利亚伊斯兰国”(ISIS)成员挥着刀子,在大庭广众之下举着一个有浓密胡须的头。他们洋洋自得地宣称,已处决这名替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卖命的伊拉克什叶派士兵。

ISIS发言人在调查后承认,死者其实是叙利亚自由军(Ahrar Al-Sham)指挥官穆罕默德·法里斯。叙利亚自由军属于逊尼派叛军,经常和ISIS并肩作战。

尽管此消息目前尚未得到独立证实,但是根据法里斯早些时候的演讲视频,被斩首的头颅确实与他颇为相似。

另据了解,法里斯在争夺阿勒颇附近的军事要地时负伤,并被ISIS俘虏。ISIS把他误当作敌军,将其斩首示众。此事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叙利亚反对派阵营的混乱。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玉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