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龙卷风“组团”肆虐美国中西部 致30多人死伤

2013-11-19 08:37 来源:今晚网-渤海早报

美国中西部遭龙卷风袭击 受损地区场面震撼

美国官员17日说,中西部多地当天遭遇龙卷风,初步统计造成30多人死伤,大片房屋被毁。

美国国家气象局确认,在伊利诺伊州米勒城等两处地区、印第安纳州芒特卡梅尔等三处地区以及肯塔基州帕迪尤卡等地形成龙卷风。

按国家气象局网站提供的数据,当天约有80股龙卷风袭击中西部。

与龙卷风同时“造访”的还有强雷雨及冰雹。风暴观测人员托尼·劳巴克说:“这场风暴移动非常迅速,根本就跟不上。”

伊利诺伊州华盛顿地区受灾似乎最为严重,遭遇国家气象局所认定的“大型而非常危险的”龙卷风。国家气象局的监测结果显示,华盛顿县遭遇EF—4级别龙卷风,最大风力每小时超过260公里。

地方官员说,具体伤亡数字仍在统计之中。伊利诺伊州紧急情况管理机构发言人帕蒂·汤普森说,全州至少5人丧生。

皮奥里亚市确认接受30多名华盛顿地区龙卷风伤员,7人伤势“严重”。

汤普森说,伊利诺伊全州两处聚集区至少70座房屋被毁。

新闻图片显示,伊利诺伊州华盛顿地区一些建筑变为废墟,房屋被“撕”成两半。龙卷风掀翻车辆,连根拔起大树并刮断电线。

“我走出房间,听到龙卷风袭来。我的女儿已经躲在地下室,我走下楼,抓住她,蹲在洗衣房内,突然一片黑暗,”当地居民迈克尔·佩尔敦告诉美联社记者,“(龙卷风过去,)邻近社区整个消失,我的房子只剩下壁橱。”

伊利诺伊中部一家电视台的报道员说,播音室因龙卷风袭击一度失去信号。这家电视台在社交网站上传的图片显示,一个人手拿网球大小的冰雹。

(来源:今晚网-渤海早报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