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安保官员不消停 艳遇遍布17国

2013-11-16 09:3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法国媒体11月15日报道,两名身陷“桃色风波”被奥巴马安保小组解职的特情处官员的劣迹进一步曝光,曾在17个国家有过不当行为。

涉案官员分别名叫伊格纳西奥•萨莫拉和蒂莫西•巴勒克拉夫,曾经负责美国总统奥巴马的人身安全。萨莫拉5月被爆和一名女子共同进入白宫附近酒店房间,离开时不慎遗落配枪子弹,并试图强行返回房间取回子弹。当局对此事进行调查后发现,萨莫拉和巴勒克拉夫曾给女下属发带有“性暗示”的邮件。萨莫拉因此被解雇,巴勒克拉夫也被调离总统安保小组。

不过,萨莫拉和巴勒克拉夫的劣迹不止于此。他们在官方外出期间招妓,并造访妓院。值得注意的是,情报部门高层管理人员知道他们招妓。两人还被指和外国人发生多起一夜情和长期婚外情,而且没有如实上报。

有爆料人把上述信息提供给负责监管情报部门的美国参议院国家安全委员会。该委员会成员、共和党参议员罗纳德•约翰逊说,特情处曾表示不会容忍不当的性行为,但明显和上述消息不符。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玉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