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取消购买俄直升机计划

2013-11-15 09:1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11月13日报道,五角大楼取消了继续购买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直升机的计划。
知情人士称,五角大楼原计划从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再为了为阿富汗空军购买15架俄罗斯米格-17直升机,价值3.45亿美元,目前这一计划已经取消。

参议员约翰·科宁(John Cmyn)称:“我非常赞同国防部的这个决定,与这样的俄罗斯供应商合作是道德上破产的政策。作为一个国家,我们不能再资助阿萨德的战争犯罪。”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被指也向叙利亚总统阿萨德的政府出口武器。

据悉,美国国防部副部长阿什顿·卡特说上周与科宁通电话,告诉他五角大楼取消了继续购买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直升机的计划。

美国国防部女发言人莫琳称:“我们目前没有从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购买更多米格-17直升机的计划。”

五角大楼曾计划从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购买63架米格-17直升机,总价接近11亿美元,目前不清楚已经交付多少架。五角大楼高官认为,这是武装阿富汗空军的最快方式。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