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墨10岁儿童颈部长巨瘤 吃“伟哥”或可缩小切除

2013-11-12 08:55 来源:中国日报网

墨10岁儿童颈部长巨瘤 吃“伟哥”或可缩小切除
墨西哥华雷斯市的10岁男孩塞拉诺脖子和肩膀上长有巨大肿瘤。(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网站)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1月10日报道,墨西哥华雷斯市的10岁男孩塞拉诺脖子和肩膀上长有巨大肿瘤。由于肿瘤太大无法进行手术,塞拉诺目前正在服用俗称“伟哥”的壮阳药,该药可抑制儿童发育。

塞拉诺一出生颈部便长有淋巴管瘤,随着年龄的增长,肿瘤也逐渐变大并扩散至肩部。目前,肿瘤已逼迫塞拉诺的气管,塞拉诺随时可能会因呼吸停止而丧命。医生称,这一巨型肿瘤还会影响到他的视力,并有可能扩散到他的心脏去。

尽管塞拉诺亟需接受手术移除肿瘤,但由于肿瘤过大致手术风险过高,小塞拉诺只能先接受药物治疗,待肿瘤缩小至合适大小后才能进行手术。塞诺拉因此服用由美国辉瑞制药公司免费提供的“伟哥”,该药有抑制儿童发育的作用,进而阻止肿瘤变大。

尽管塞拉诺出生便有这种疾病,但直到去年,在美国新墨西哥州的一名浸礼教徒的帮助和呼吁下,塞拉诺才被送到美国进行系统治疗。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