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海燕”过境 菲律宾救灾压力重重

2013-11-12 08:54 来源:中国日报网

***人手不足

目前,台风“海燕”已在越南登陆。灾难过境留下满目疮痍,菲律宾开始全力展开救灾工作。菲政府称,莱特省及其首府塔克洛班市被列为重灾区,被投入最多的救灾力量。然而,当地情形仍旧不容乐观。

塔克洛班市官员称,由于人手严重不足,他们无法及时分发救灾物资、很难维持秩序,致使抢劫频发。“他们什么都抢,就连电视机都会搬走,用来换取食物。我们的人手极其短缺,2000名雇员中,只有大约100人能够正常工作,其他人都在忙着照顾他们的家人。”

根据英国广播公司记者鲁珀特·温菲尔德·海斯的报道,塔克洛班简直就是一座“毁灭之城”,“机场已经毁了,但还是有数百人在机场里苦苦等候,想要搭上飞机逃离这个可怕的地方”。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