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流浪汉溜进酒店总统套房睡觉被捕

2013-11-08 09:2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11月6日报道,美国一位流浪汉日前偷偷溜进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一家豪华酒店的总统套房酣然入睡,可惜一觉醒来却从总统套房进了牢房。

当地警方发言人戴安娜•理查德6日透露,48岁的杰弗里•伦农•沃森来自洛杉矶,途经匹兹堡并逗留了一个多月,5日晚间他在奥姆尼•威廉•佩恩酒店总统套房美美入睡时被保安逮个正着。

当地时间5日晚7时30分左右,入住总统套房的客人在沙发上发现了沃森,随即通知了酒店工作人员。理查德说,酒店保安叫醒了沃森,并报了警。目前警方尚不清楚沃森在总统套房里待了多久,也不知道他是怎么进去的。

该酒店总经理埃里克•德斯特凡诺发表声明称,沃森所睡的接待区属于公用区域,该区域的门当天早些时候打开后就没有锁上。据该酒店官网介绍,该总统套房除了这120平方米的接待区外,还有三个卧室,以及餐厅、厨房、酒吧和客厅。

目前沃森被关押在阿勒格尼县监狱,面临着非法侵入和偷窃服务的指控,将在19日出庭受审。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玉洁 编辑:王辉)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