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认为斯诺登不容宽恕

2013-11-04 17:3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11月4日报道, 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范斯坦(Dianne Feinstein)认为,美情报机构前雇员斯诺登不值得当局从宽处理,并且他因为向媒体泄露机密文件而错过了就中情局的工作向国会寻求的机会。

早前曾在莫斯科与斯诺登会见过的德国国会议员施特罗伯勒表示,逃跑的美国中情局前雇员希望在美国国会上对美情报部门近几个月来的指控发表意见。

范斯坦指出,"他有过拿起电话致电的机会,对众议院和参议院的情报委员会说,我掌握一些你们必须要知道的信息。那么我们自然就会接见他,对这些信息进行了解。但他没有这样做,如今他离开了并对我国造成了巨大的损害。我还认为回应必须是:不容宽恕"。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