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辩论失利令其信心受挫 新书披露奥巴马质疑时刻

2013-11-04 09:14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他搞砸了首场电视辩论。现在,第二场辩论乃至竞选连任都处于失败的边缘。”当地时间11月2日,美国记者马克•霍尔柏林与约翰•海勒曼所著新书《加倍》的最新节选内容曝光,讲述美国总统奥巴马如何在2012年总统大选中暗下苦功以“反败为胜”。
 
2012年10月3日晚,美国总统、民主党候选人奥巴马和共和党候选人罗姆尼进行首场电视辩论。当晚,一向能言善辩的奥巴马似乎不在状态,答问时多次结巴、讲话时连番停顿,而罗姆尼则表现得从容大方,虽然言辞咄咄逼人但不失优雅自信。结果可想而知,奥巴马完败。
 
依据《加倍》书中的描述,首场电视辩论失利后,奥巴马表现得非常沮丧、似乎提不起精神来扭转败局。所幸,奥巴马拥有一个强大的团队,并最终帮助他渡过难关。
 
10月14日,距离第二场电视辩论仅有48小时。奥巴马在弗吉尼亚州威廉斯堡的一处度假村里与当时还是马萨诸塞州参议员的约翰•克里展开言语厮杀。模拟辩论时,克里扮演奥巴马的对手罗姆尼,不断抛出一个又一个尖锐的问题,而奥巴马则进行回击,并时不时停下来、接受专家对其用词、肢体语言、面部表情等方面的指正。
 
奥巴马的顾问试图引导他改变说话的语气,让他表现得更加自信。然而,奥巴马似乎还未从此前的失败中恢复过来,“我也想要告诉大家‘我知道我必须做得更好,我能做得更好。’但是,我说不出口……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够做得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