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彼得大帝”号核动力巡洋舰进入地中海

2013-11-01 16:46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俄“彼得大帝”号核动力巡洋舰进入地中海
“彼得大帝”号重型核动力导弹巡洋舰(资料图)

据俄罗斯媒体11月1日报道, 俄罗斯北方舰队发言人瓦季姆·谢尔加上校周五向记者表示,北方舰队“彼得大帝”号重型核动力导弹巡洋舰已通过直布罗陀海峡进入地中海。

谢尔加说:“‘彼得大帝'号重型核动力导弹巡洋舰通过直布罗陀海峡,到达阿尔沃兰海(地中海最西部海域)指定停泊地点。”

谢尔加提醒,由于风暴袭击,巡洋舰在大西洋东北部海域的大部分航程在复杂的天气条件下完成。尽管如此,海上风暴并未影响舰上船员成功举行数十场舰上演习,以及一系列防空和反潜防御演练。

“彼得大帝”号重型核动力导弹巡洋舰于10月22日从北方舰队位于北莫尔斯克市的主要基地出发,巡洋舰在远征期间已经航行了3200余海里。

谢尔加还表示:“‘彼得大帝'号巡洋舰出征在俄罗斯国防部要求恢复俄海军舰艇在世界海洋中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地区的定期存在框架下实行,将持续数月时间。”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