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墨边境发现新超级贩毒地道 配电力轨道和通风设备

2013-11-01 09:22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墨边境发现新超级贩毒地道 配电力轨道和通风设备
美墨边境又发现一新的超级贩毒地道(图片来源:法国媒体)

据法国媒体11月1日报道,美国官员表示,美国和墨西哥当局在美墨边境发现了一条先进的、用于贩毒的“超级地道”,这是2011年以来当局发现的第三条超级贩毒地道。

这条地道位于美国圣地亚哥和墨西哥提华纳两座城市之间,在地下绵延约0.5公里,它设备齐全,配备了电力驱动的轨道系统和通风系统。

与其它两个在2011年发现的贩毒地道一样,警方是在地道建完前实施突袭行动的,因此毒贩没有通过该地道偷运进一克的毒品。

美国官员表示,这是当局首次查获欲通过地道走私入境美国的大量可卡因和8吨多的大麻,显示墨西哥毒贩的传统贩毒路线已经不管用了,他们已经变得越来越走投无路。如果毒贩们想建造并使用这些地道贩毒,那当局肯定要让他们浪费大量脏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