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美国大毒枭泰国落网 贩毒网络遍及东南亚

2013-09-27 15:33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大毒枭泰国落网 贩毒网络遍及东南亚
泰国警方逮捕了48岁的约瑟夫·曼努埃尔·亨特(左)
 
据英国媒体9月26日报道,一名被称为东南亚地区大毒枭的美国人在泰国旅游胜地普吉岛落网。

25日,泰国警方应美国药品执法局的要求展开行动,逮捕了现年48岁的约瑟夫·曼努埃尔·亨特和其五名同伙。五名同党分别来自英国、斯洛伐克、菲律宾人和台湾地区。

据泰国警方介绍,亨特曾服役于美国海军,在泰国、缅甸、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台湾和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建立了一个巨大的贩毒网络。

目前,这六名落网毒贩已从普吉岛被押送到曼谷。由于通缉令是由美国法院发出的,因此这六名毒贩最终可能将被送至美国受审。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