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叙利亚副总理因擅离办公岗位被解职

2013-10-30 08:57 来源:新华网

据叙利亚通讯社29日报道,叙总统巴沙尔·阿萨德29日发布总统令,解除负责经济事务的副总理加德里·贾米勒的职务。

报道说,贾米勒被解职的原因是未经政府同意擅离办公岗位,在国家经历困境时玩忽职守,在未与政府协商的情况下赴境外参加活动,以及他的工作逾越了国家的工作机制和总体框架。

贾米勒是叙境内温和反对派“叙利亚变革和解放人民阵线”的领导人。由于该组织被舆论认为亲政府,它未获其他大多数反对派组织认可。

此前有媒体报道,贾米勒曾在瑞士与美国官员就日内瓦会议等事宜进行会谈。

首次叙利亚问题国际会议2012年6月在日内瓦举行。会议通过公报,就叙利亚人民主导过渡的指导方针和原则达成一致。由于各方意见不一,第二次会议至今未能召开。

(来源:新华网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