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禁化武组织:叙公布41处化武设施

2013-10-30 08:5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10月29日报道,禁止化学武器组织总干事艾哈迈德•于聚姆居称,叙利亚宣布在23个化武场所有41处化学武器设施。
于聚姆居在第一份提交给联合国安理会的报告中说,在叙利亚公布的41处化学武器设施中,负责监督销毁化武的核查人员已核查了其中37处的信息。
 
不过,该组织称,由于存在安全风险,核查人员没能进入23个存放点中的2处,未能完成10月27日截止日期前考察所有存放点的任务。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表示,除了2处存在风险的存放点之外,核查人员预计能够在11月1日最后期限到期前销毁叙利亚生产化武的设备,确保叙利亚没有生产化学武器的能力。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琦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