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调查:俄罗斯人认为本国外交斡旋成功阻止对叙入侵

2013-10-25 16:4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25日报道,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的资料显示,大多数俄罗斯人(63%)认为,俄罗斯成功地阻止了针对叙利亚的国际军事行动。

  与此同时,23%受访者回答称,俄罗斯和美国就叙利亚问题达成的协议不是军事入侵的屏障。

  68%俄罗斯在某种程度上关心叙利亚局势,其中15%俄罗斯人经常关注局势,53%俄罗斯人时不时的关心,31%俄罗斯根本就不关心。

  58%俄罗斯人知道巩固俄美就叙问题立场的联合国决议案,其中莫斯科和圣彼得堡居民中超过78%的人知道这一点。那些知道达成的决议的人中有36%提到"销毁化学武器"。17%受访者知道"和平调解问题"。77%俄罗斯人知道俄罗斯是协议的倡议者。

  这项调查是该中心于2013年10月12-13日在俄罗斯130个居民点的1600人中进行的,统计误差不超过3.4%。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