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军演引发澳大利亚大火 灭火飞行员丧生

2013-10-25 08:3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10月24日报道,澳大利亚调查人员发现,军事演练上周引发了澳大利亚人口第一大州肆虐的山火。

澳大利亚消防部门10月23日称,悉尼西部利斯戈市附近大火源自附近的国防部训练区,大火蔓延4.7万公顷,导致数栋房屋焚燬。

澳洲乡村消防局官员沙恩·菲茨西蒙斯为军方辩护说,国防部的行动明显是一次意外。“这不是有意为之;而是常规活动引发的意外后果,这样的情况难免发生,很明显,没人想到会引起火灾,”菲茨西蒙斯说。“这其中不存在阴谋。”

代理国防部长乔治·布兰迪斯在一份声明中说,军方一直与调查人员保持配合。澳大利亚国防军副司令马克.宾斯金说,爆破训练引发大火,军方未能扑灭,消防人员在30分钟赶来协助灭火。他对军演引发山火表示道歉。


上周在新南威尔士州发生的多场火灾已经导致至少2人死亡,两百多所住宅被烧毁。至10月24日,虽然澳政府已经撤销了所有紧急警报,但还有65处大火仍在燃烧,其中24处尚未得到控制。

10月24日早上,一架协助灭火的直升机在悉尼南部的阿勒达拉(Ulladulla)附近坠毁。43岁的飞行员不幸丧生。澳洲乡村消防局官员沙恩·菲茨西蒙斯说:“他有妻子孩子,我们真切的感到他孩子的悲伤,他们的爸爸再也不回来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王辉)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