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专家:需要尝试以任何形式召开第二次日内瓦会议

2013-10-24 13:5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10月24日报道, 俄罗斯总统公民社会发展与人权委员会成员、政治学家谢尔盖·马尔科夫周三在社会院举行的会议上建议以任何一种形式举行和平解决叙利亚问题国际会议(第二次日内瓦会议)。

专家说:“需要将和平进程进行到底,不能再次陷入战争。需要尝试以任何一种形式举行第二次日内瓦会议。”

他认为,“逐步停止军事行动和启动包括(巴沙尔)阿萨德在内的所有政治势力参与的叙利亚大选”应是和平调解的结果。马尔科夫表示,俄罗斯也应参与这一进程的保障工作。

俄罗斯和美国是召开第二次日内瓦会议的倡导者。阿拉伯国家联盟秘书长纳比勒·阿拉比周日表示,叙利亚会议将于11月23日举行。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卢卡舍维奇表示,只有联合国秘书长能够确定会议日期。联合国曾表示,会议日期尚未正式确定。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