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国海军拟提前部署三艘宙斯盾驱逐舰

2013-10-23 14:4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韩国媒体10月23日报道, 韩国国会国防委员会23日针对海军本部进行国政监查。对将于2022-2023年把三艘宙斯盾驱逐舰(KDX-III)投入实战部署的提问,海军参谋总长黃基铁回答能提早实现。

对今年是否会建造KDX-III的提问,黃基铁回答说“据我所知是这样的。”联合参谋本部将于下月中旬召开联合参谋会议,讨论海军提出的有关建造3艘宙斯盾驱逐舰的事宜。

对美国海军即将把隐形驱逐舰下水一事,黃基铁说我军KDX-I、II、III舰艇在设计环节添加了隐形功能,军方将加强舰艇的隐形功能。

就“对海军而言最刻不容缓的课题是什么”的提问,黃基铁回答因为海军名额限于4.1万人,海军在陆地上的工作难免受影响,海军需要增加兵力规模。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