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校园枪击案枪手曾遭欺凌 开枪或是宣泄

2013-10-23 09:33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校园枪击案枪手曾遭欺凌 开枪或是宣泄

美国斯帕克斯中学的学生家长带孩子离开学校

综合美国媒体10月22日报道,美国内华达州斯帕克斯初级中学于当地时间21日发生枪击事件,12岁的枪手突然开枪致使2名学生受伤,1名教师死亡。

尽管目前这名中学生作案动机尚不明确,但据知情学生阿玛亚·牛顿反映她多次看到枪手曾在过去受到别人欺凌,此次开枪可能与过去受到欺辱的经历有关。枪击案目击者13岁的努库姆不认识枪手,他证实他在案发时听到枪手一直在大喊,如“为什么你们嘲笑我?为什么你们这样对我?”。

 牛顿还说,她所了解的情况是受伤的两名学生都是枪手的朋友,而枪手在作案之前“真的是很不错的少年”,“当你心情不好时,他会逗你开心”。

目前可以确定的被枪杀老师是该校数学老师迈克•兰兹贝里,他很可能是因为试图阻止枪击案的发生才被射杀的。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