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校园枪击案1死2伤 凶手自杀身亡

2013-10-23 08:24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内华达州一中学10月21日发生枪击案,一名男生在校园用手枪开枪,致两名12岁的男孩受伤,一名试图保护学生的数学老师身亡。

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清晨7:16分,离第一堂课还有15分钟。枪手随后开枪自杀身亡,身份未明。枪击现场,20多名惊慌失措的学生四处奔逃,他们刚结束为期一周的秋假返回学校,没想到竟遇上如此可怕的一幕。目前,当局没有提供作案动机,也不清楚凶手从何处获得枪支。

一名13岁的八年级学生凯尔告诉雷诺市一家报纸称,他听到了6声枪响。另一名学生埃尔南德斯说事发前她曾见过凶手,“我听到他说‘你们为什么嘲笑我,取笑我。’”

一个男孩开始变得有点疯狂,他拿出枪朝我的朋友开枪。”一名目击事件经过的7年级学生安德鲁·汤普森说,“然后他走近一位老师,叫他退后,当老师开始后退时他扣动了扳机。我和其他5个人打算把中枪后的老师带到安全地方,然后我们的副校长来了,叫我们赶快跑到安全的地方。”

教师迈克尔·兰茨贝里(Michael Landsberry)在枪击案期间表现英勇,受到公众称赞。“在我看来,他是个英雄。我们知道他试图阻止这一切。”雷诺市警察局副局长汤姆·罗宾逊说。

今年45岁的兰茨贝里是名退役军人,身后留下妻子和两个继女。斯帕克斯市市长吉诺・马蒂尼称他曾两次赴阿富汗服役。在学校网站的简介上,他以严厉而慈爱的口吻对学生说:“我有一条规则,很简单,那就是‘不要惹恼兰茨贝里先生’。”学校的孩子们都很喜欢他。

受伤的2名学生一人被射中肩膀,一人腹部中枪,目前状况稳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