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民众迁怒共和党制造政治危机 逾六成要求博纳下台

2013-10-22 0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相比之下,44%的受访民众表示满意总统奥巴马的工作表现,52%的受访民众表示不满奥巴马的工作表现,这一结果与9月初政府“关门”前的调查几乎持平。

着眼于明年举行的国会中期选举,75%的受访民众表示多数共和党议员不应连任,54%的受访民众认为多数民主党议员不应连任,这一结果比共和党低21个百分点。

与之对应,56%的受访民众认为共和党政策太过极端,60%的受访民众认为共和党保守势力“茶党”政策太过极端,认为民主党政策太过极端的受访民众比例为42%。

10月1日美国政府“关门”引发华盛顿“政治危机”后,民调结果一直表明共和党成为两党争斗的输家。权威机构盖洛普发布的民调曾显示,共和党在受访民众中的支持率跌至28%,创下1992年以来盖洛普同类调查的新低。

不过,分析人士表示,现在距2014年国会中期选举尚有一年多时间,当中政坛存在不少变数,加上2010年美国人口普查后重新划分选区,共和党占优的州增加更多众院议席,2014年共和党保住众院控制权仍有希望。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