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政府停摆副总统逍遥 拜登全家在戴维营度假挨批

2013-10-14 16:27

政府停摆副总统逍遥 拜登全家在戴维营度假挨批

美国副总统拜登

美国媒体10月13日报道,12日,美国副总统拜登不顾联邦政府停摆,带领自己的妻儿和孙子到戴维营度假。

与拜登一起度假的还包括那些为拜登及其家人提供安全的特勤人员和其他辅助人员,这些人员即使在政府关闭的情形下也必须工作,但遗憾的是他们没有薪水可领。

拜登的公共日程表显示,2013年10月12日(周六)至2013年10月14日(周一),拜登和妻子将在戴维营,无任何公共活动安排。

2013年10月14日是联邦节日哥伦布日。

联邦政府关门期间,拜登不在华盛顿,并非没人察觉。共和党参议员麦凯恩在接受采访时称:“令我高兴的是,谈判正在进行……但令我感到失望的是……根据民调数据,我们曾两次接近达成协议,但民主党却改变规则,我们或许应该将拜登从《证人保护计划》中剔除。”

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迹象显示拜登会在10月13日回到华盛顿参与谈判,以找到一个终结政府停摆的办法;相反,他正忙着在戴维营快活:打保龄球、打网球、徒步行走,甚至打双向飞碟。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