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拜登侄女被爆为身份所累 吃药喝酒上瘾

2013-09-22 17:2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拜登侄女被爆为身份所累 吃药喝酒上瘾

美国副总统拜登的侄女卡洛琳

据英国媒体9月21日报道,美国副总统拜登的侄女卡洛琳朋友卡尔德隆透露,卡洛琳一直以来为自己的名人身份——副总统拜登的侄女——所累,巨大的压力已经将她压垮,已染上了吃药、喝酒成瘾的恶习。本周早些时候,26岁的她和舍友打架后被警方逮捕。

卡尔德隆还表示,当听说警察在9月17日早晨将卡洛琳从翠贝卡公寓带走时,他一点也没有感到惊讶。

卡尔德隆说:“拜登侄女这一称号带来的压力已经将她击垮。”“她被许多想利用她身份的人所包围。男孩子想和她约会,因为知道她的叔叔是谁。”

卡洛琳的另一个朋友表示,她在上大学期间曾到康复中心治疗吃药和喝酒成瘾的恶习。

警方已经证实,卡洛琳因拒捕、骚扰和妨碍政府办公而被指控。

到目前为止,拜登办公室尚未对卡洛琳被逮一事给予置评。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