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开发出奥运五色大米

2013-10-22 08:3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10月21日报道,为纪念东京申奥成功,日本一家食品公司开发出和奥运五环同色的五色大米。

位于日本长崎县佐世保市的这家食品制造公司在经历过多次尝试后,公司终于开发出了在煮熟后呈现出蓝、黄、黑、绿和红色5种颜色的大米。

据悉,该公司使用的着色材料是紫薯、南瓜、食用碳、菠菜和辣椒制成的粉末。用紫薯着色的米煮熟后会变成蓝色,另外几种颜色即是食材原色,不会有营养流失。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