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众议院表决临时拨款议案 女子搅局夺话筒大喊上帝

2013-10-17 14:58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众议院表决临时拨款议案 女子搅局夺话筒大喊上帝

戴安娜·蕾迪被警察带出众议院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16日晚上,正当美国国会议员庆祝众议院投票批准政府临时拨款议案时,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

一个名叫戴安娜·蕾迪的女子抢过众议院投票现场的话筒,开始大喊上帝和共济会,直到被保安赶出众议院,带到附近的一个电梯内。

据悉,该女子被带走时,大喊:“他不会受到嘲笑的,别摸我,他不会受到嘲笑的……最大的骗局就是这个国家不是一个信奉上帝的国家,它从来都不是……国家的宪法本来不应该让共济会来制定,这些人和上帝相抵触。你不能服务两个主人……”

17日早晨,国会警署的一名发言人在电子邮件中称,蕾迪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接受评估。

这件事让投票现场的众议员和工作人员目瞪口呆,他们表示以前从来没有见过类似的情况。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