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国会宣布将推迟授权政府对叙利亚动武投票

2013-09-10 10:07 来源:环球网

据法新社9月10日报道,美国国会参议院民主党领袖哈里•里德10日宣布将推迟授权政府对叙利亚动武的投票。

里德并没有透露投票的具体时间,他说:“现在不是采取行动的最好时机,我们应该想想怎么把这件事做好。”里德办公室发言人告诉媒体,里德正在等待10日美国总统奥巴马面向全国发表的一个演讲。

美国国会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4日以微弱优势通过决议草案,支持总统奥巴马对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这项决议草案将由参议院全体议员投票表决,以确定是否最终授权政府对叙动武。

(来源:环球网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