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莫斯科市长:莫斯科建“唐人街”可导致严重后果

2013-10-15 15:04 来源:中国日报网

莫斯科市长:莫斯科建“唐人街”可导致严重后果

资料图:莫斯科市长谢尔盖·索比亚宁

据俄罗斯媒体10月15日报道,莫斯科市长谢尔盖·索比亚宁在接受互联网媒体“lenta.ru”采访时表示,无论从犯罪状况角度,还是公民自我感觉角度看,在莫斯科建设“唐人街”都可以导致严重后果。

他说:“某些专家说,应该建‘唐人街’。我坚决反对这么做。无论从犯罪状况角度,还是公民自我感觉角度看,如果我们专门建这种单一民族聚居区,就会造成严重后果。”

他指出,莫斯科不同于其它百万人口大城市的是,城市的公共设施、无论在市中心还是城边,大致都一样。

他强调:“市中心和各区的安全水平大致一样,这是莫斯科独一无二的优点。因为任何地方、几乎任何一个世界百万人口大城市都不存在这样的安全水平,即从市中心到城边都一样,包括在纽约和日内瓦,如果离开市中心2个街区,那里就完全是另一种情况。我认为,这是莫斯科的优点,应该保存它。”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