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拉夫罗夫:莫斯科警告在叙会发生与化武相关的挑衅

2013-10-11 20:3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拉夫罗夫:莫斯科警告在叙会发生与化武相关的挑衅

资料图: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

据俄罗斯媒体10月11日消息,俄外长拉夫罗夫表示,莫斯科警告在叙利亚会发生有关使用或销毁化学武器的挑衅。

拉夫罗夫11日在会见科威特外长萨巴赫后表示,“我们郑重警告会发生各种挑衅”。

拉夫罗夫说,俄罗斯欢迎禁化武组织与联合国安理会关于对叙化武实施国际监督并最终销毁决定的实施进程。他补充道,俄罗斯还主张,让这项工作按照计划准确地继续进行下去,没有任何停顿。

拉夫罗夫还指出,同俄罗斯一样,科威特主张无任何前提条件尽快召开解决叙问题的国际会议,带着唯一目的全面落实去年6月30日内瓦公约的规定。

拉夫罗夫说:“俄罗斯相信,这次会议要成功必须确保,的确能够影响到叙内外局势发展及叙利亚所有有关方出席会议;重要的还有做到让叙各方代表团代表叙利亚社会所有方面的利益。”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叙利亚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