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7名国际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在叙利亚被劫持

2013-10-14 09:00 来源:新华网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13日在日内瓦发布公报证实,6名该组织工作人员及1名叙利亚红新月会志愿者当天上午在叙西北部省份伊德利卜省萨拉基卜地区遭不明身份武装人员劫持。

红十字国家委员会驻叙利亚代表马涅·巴思表示,叙利亚内战爆发以来,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及叙利亚红新月会一直在叙全境进行人道主义救援行动。他呼吁武装分子立即无条件释放这7名被劫持人员。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说,本月10日以来,该组织一个小分队在伊德利普省对当地医疗卫生体系状况进行评估,并在伊德利普市等地发放医疗物资。该小分队在返回大马士革途中被武装分子劫持,小分队车辆上带有红十字国际委员会显著的标识。

巴思表示,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仍将继续帮助叙利亚人民,在该国境内和邻国开展人道主义行动,帮助因战乱逃离家园的流离失所者和难民。

(来源:新华网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