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罗斯外长:叙利亚反对派在阿富汗被训练使用化武

2013-10-11 20:24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俄罗斯外长:叙利亚反对派在阿富汗被训练使用化武

资料图: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

据伊朗媒体10月11日报道,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称,有消息称一些第三国家正在阿富汗训练叙利亚反对派武装使用化学武器,不过这些疑似培训行动发生在阿富汗政府无法控制的区域。

拉夫罗夫还说:“还有一些报告称,与基地组织有关系的‘努斯拉阵线’计划向伊拉克境内偷偷运送有毒化合物和相关专家,以在那里发动恐怖袭击。”他是在与科威特外长会面后发表上述讲话的,旨在警告可能在叙利亚发生的任何可能的挑衅行为。

去年12月,美国国务院在网站上发布声明,宣布“努斯拉阵线”为 “基地组织”的分支,属于最新确认的“外国恐怖组织”。“努斯拉阵线”为叙利亚境内试图武装推翻叙总统阿萨德的伊斯兰圣战团体。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