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潘基文欢迎安理会批准其组建叙化武联合工作团建议

2013-10-12 16:0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10月12日报道, 联合国新闻中心表示,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对安理会批准他有关与禁止化武组织组建联合工作团的建议表示欢迎,该工作队必须在不超过一年时间内实现销毁叙化武的计划。

潘基文表示,"我很高兴,安理会对我关于组建联合国-禁化武组织联合工作团的建议很快做出回复"。

潘基文称联合国安理会的批准表明国际社会销毁化学武器的决心。

联合国安理会周五早前批准组建联合工作团。

早前化武组织表示,60人组成的先遣队已在叙利亚展开工作。根据潘基文建议,工作团的人数可能达到100人。其根据地将设在塞浦路斯。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