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参议员:共和党人未与奥巴马就新预算计划达成共识

2013-10-12 15:3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10月12日报道, 美国爱荷华州共和党参议员格拉斯利在推特微博中表示,参议院共和党人未与总统奥巴马就预算妥协达成共识。

格拉斯利写道:"未就任何明确问题达成共识,但有希望。我对取得进展的可能表示惊讶。"其他与会者尚未就预算磋商进程发表评论。

奥巴马周五与共和党人进行了大约一个半小时的磋商,讨论了摆脱预算和债务窘境的新计划。共和党人拒绝上调债务上限和通过新财年预算案后,联邦政府陷入这一僵局。

共和党人建议暂时扩大借贷限制,同时开启联邦政府融资谈判。奥巴马此前表示,在共和党人恢复对政府拨款和上调债务上限之前不会做出任何妥协。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